吉林动画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您的位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10-28 14:33:00
      近日(10月26日),吉林动画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同志主持,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刘欣,王晓岩,张砚为以及其他委员结合自己所分管工作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建立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建立师德档案,坚持党员和教职工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成为会议的主题并达成共识。

  岳武书记在讲话时指出,师德师风建设非常重要,一定要下大气力把这项工作切实抓好。要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的师德师风建设组织体系、思想体系、管理体系、监督体系、考评体系、宣传体系和奖惩体系,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要通过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师生思想,推动学校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创办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型特色高水平产业型大学奋进征程中,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的认知能力及道德水准,通过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不断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和各项建设事业创新发展助力加油。

  郑立国校长应邀发言,他表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其他行政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组织全校教师观看师德师风影视片、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制定涉及师德师风建设内容的制度性文件以及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