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吉动丨 排球社:激发运动热情,助力成员成长
您的位置:群团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18 16:01:00
     吉林动画学院排球社,是由吉动学生自愿组成,在老师的指导下,以学校团体为基础,以开展排球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社团。作为学校内备受欢迎的社团之一,排球社汇聚了一群热爱排球的同学,大家共同追求着排球运动的乐趣。
 
 

    “推广排球运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结精神”,通过“教,训,赛,玩”等方式展现排球魅力即为吉林动画学院排球社的宗旨。
      自成立以来,排球社开展并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项目。如在在各种形式的比赛和活动中,大家锻炼自己,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许多观赏乐趣。

 

      未来,排球社团将继续努力提高运动水平,并为成员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和项目,继续致力于为成员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共同追求排球运动的乐趣,为校园和社会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