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吉动丨我校社团亮相“汉服长春”活动
您的位置:群团建设
发布时间:2023-11-27 10:12:00
    日前,我校电影学院德音汉昭汉服社同学们参加了以“吾爱敦煌”为主题的汉服长春2023年度“汉服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青年汉服社团、汉服长春传统文化研究会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羽商弦音汉服社、长春建筑学院华韵汉文化社、吉林动画学院德音汉昭汉服社、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袂扬汉服社协办,旨在学习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领略精美服饰艺术。
 

2023年度“汉服节”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德音汉昭汉服社的学生们穿上汉服,成为所在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向驻足观众展现了汉服魅力与“吉动风采”。观众们手中相机“快门”声,彰显了观众对我院汉服社学子风采的肯定。《吾爱敦煌》观影环节更是让成员们领略了敦煌大漠的雄浑绮丽,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2023年度“汉服节”活动现场

 
    未来,我校德音汉昭汉服社将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类活动,让更多学生参与到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中,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赓续历史文脉、谱写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