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吉动丨长曦企划社:跨界创意,自我提升
您的位置:群团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04 10:17:00
      一个让人在异地他乡感受到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学会团队协作,收获深厚的友谊;一个有趣灵魂的聚集地,在这里,我们感受家的温暖,尽情释放青春的魅力。
美好的大学生活,除了学好专业课,掌握各种专业技能之外,还应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全力以赴追求梦想。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有趣的社团——长曦企划社!
      社团简介
      长曦企划社以ACG领域的活动项目为主,以脑洞文案/世界观为起点,通过画师、CV、歌姬、后期等技术人员精湛的润色和加工,源源不断地衍生出同人画集、广播剧、主题曲PV、有声漫画等一系列独立作品,展现吉动学子强大的创意实力。
      社团理念
      长曦企划社关注大学生的个人成长,除了推出富有创意的企划作品,社团还策划了一系列以成员个人提升(技能向)为主旨的日常性活动,助力同学们前进的步伐,让他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不再孤单。
      社团成果


   
制作同人短视频的点赞数及浏览量,目前仍在增长


 
 
往年作品获奖 
 
 
参与市集贩卖社员画集的画集资料
 

往日参加大型漫展



 
      吉林动画学院长曦企划社正以独特的模式,助推青年学子实现梦想、展现才华。创意无限,成长相伴,共创美好明天!